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天使艾莉27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艾莉27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凱佳 

  新老師母奇教授脾氣照舊。但是這些天,超使組合在英使小學特快列車上總能看到:一個有着亞麻色波浪捲髮、湛藍色的眼睛和櫻桃似的小嘴巴的女孩。她用那明亮的眼睛——雖說明亮,但她的眼睛里總是有一種淡淡的憂傷——看着旁邊的貴夫人。貴婦人是她的主人,她是一名九歲的女孩兒呀,竟然這麼小就做了僕人。 

  又一次,艾莉她們在車上見到了她。每次她都站着。艾莉微微一笑,把她拉到了自己的座位上。但是,馬上就有一群小毛孩兒把她趕走,自己坐了下來。艾莉用她那翠綠色的眼睛審視着他們,頓時,孩子們無地自容,呼啦一下就都跑開了。 

  再說小女孩兒,她用憂傷的眼睛彷彿受傷害了一樣望着艾莉。她露出一絲自嘲的微笑,雖然難以察覺,不過艾莉看到了。艾莉說:“怎麼啦?坐下吧,你叫什麼名字?”小女孩兒深深的嘆了口氣,望着窗戶:“我沒有名字,六歲時我就做了僕人,他們都稱我為小丫環。”艾莉說:“你就叫凱佳吧。”凱佳高興的笑了。 

  下車了,凱佳不小心栽倒了,她看到自己的傷口,沒有說任何話,趕緊捂住了。可傷口的熱血不停地往外流,怎麼也遮掩不住。貴夫人覺察到了,馬上取出醫藥包給凱佳包紮,就好像她是自己的孩子。後來,貴夫人說:“孩子,趕快讓我抱抱,你沒事吧。”說著,她就把凱佳抱了起來,不停的哄着。艾莉看到兩行熱淚從凱佳的眼眶裡湧出,她是多麼久不受到這種愛了。 

  艾莉沒有打擾這一切,悄悄的和朋友們走了。 

  那天,艾莉他們認識了凱佳,這給他們的組合里添加了一名新的,有責任心的,最小的隊員。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艾莉27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艾莉27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