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天使艾莉28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艾莉28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青佳兒的故事 

  “嗚嗚……為什麼,為什麼,為什麼!青佳兒!”艾莉在一天晚上哭了。她烏黑的、卷卷的秀髮已經很濕很濕,翠綠的眼睛里不斷有淚水湧出,她今天穿的漂亮的粉色蓮花裙已經濕透了。是什麼是讓她這麼傷心呢?讓我們看看吧。 

  “艾莉?你在么?可以進來嗎?”艾莉本來在家認真的寫作業,突然聽見兩個聲音在門外面響起。艾莉開門,說:“原來是貞子和寧子啊。快點進來,進來吧。”艾利領她們坐在床上,自己也坐上去,問:“咋啦,什麼事啊。”寧子和貞子正仔細的端詳她,嚇了一跳,馬上回答:“我們想說一件事。”艾莉心不在焉的擺弄着大拇指,問:“什麼事啊,說啊?”“我們先跟你說句對不起。知道我們為什麼對你那樣嗎?我給你講講青佳兒的故事吧:她是一個先天心臟病的病人,她心底是善良的,但因為暴躁的性格,沒有一個朋友,她在那一天苦苦哀求我們,讓我們給她裝面子,就表面上聽她的,其實其他時候,她都聽我們的。嗚嗚……”寧子哭着說,“就在今天上午,她……終於不能恢復,想急切見你一面……”艾莉一蹦而起,馬上奔到青佳兒的病床前,眼前是青佳兒那虛弱的身體。“艾莉……謝謝你原諒我……我很高興……恩……安心啦……再見……”說完,青佳兒帶着一絲微笑安息了。艾莉淚水奪眶而出,撲在青佳兒的遺體上,說:“我原諒你,我原諒你……” 

  唉,像青佳兒這樣的人也有他的苦楚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艾莉28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艾莉28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