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愛變臉的媽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變臉的媽媽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愛變臉的媽媽

  我的媽媽,我的媽媽總是變臉。一會兒陽光明媚,一會兒烏雲密布。媽媽的臉長得很像一個紅蘋果,膚色有點偏黃,她有一雙明亮的眼睛,唇紅齒白。她身材勻稱,在穿着上並不講究。看上去還很嚴肅。

  有一次,數學考試,我只考了全班第11名。在放學回家的路上,我心想:這下可完了,回家一定會被媽媽罵的。想着想着,不知不覺就到家了,一進門,媽媽笑眯眯地問:“數學考試怎麼樣了。”我吞吞吐吐地說:“第……拾……一名。”只見媽媽的表情一下子從陽光明媚立刻變成了狂風暴雨。就這樣我就被這狂風暴雨擊中了。

  如果你光看媽媽的表情,覺得 很嚴肅的話,那你就錯了。其實我的媽媽是刀子嘴,豆腐心。有一次語文考試,我只考了94分,心裡還是有點害怕,一到家,媽媽就問我:“考了多少分。”我說:“94分。”媽媽說:“少於95分就要打手。”媽媽一手拿過卷子,就耐心的給我講解,分析。結果一個手板都沒打。

  雖然,我的媽媽很嚴肅,但是,我還是很喜歡我的媽媽。

  正版網站w

您正在瀏覽: 愛變臉的媽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變臉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