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爸媽真好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媽真好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爸媽真好 

  廣西貴港市縣西小學四(5)班 黃景徽 指導老師 楊偉萍 

  在這個世界上,誰沒有體會過父母的關懷? 誰沒有淋浴過父母的愛?我也擁有無時無刻在惦記着我的爸爸媽媽。 

  我有一個嚴厲的媽媽:有一次,星期一剛剛放學,我回到家,洗完澡,忽然,我非常悠閑,我就有了一個想法:為什麼不玩一下電腦呢?我正想去按電源,忽然,我又想起:萬一老爸老媽回來怎麼辦? 因為我爸媽檢查我的作業時,媽媽發現了有四五道題錯,而且每題兩分,就這樣,我晚上不能看電視。我又想:反正晚上不能看電視,就玩一會兒,就一會兒。我打開電腦,再開我的車位,把停在我車位的車,全貼了條,賺了很多錢,十五分鐘過後,我再去停。忽然我又想起我有菜沒收,趕緊打開農場,哇!全成熟了。“嘻嘻!我收,我收,我收收收!”正當我得意忘形,外面傳來腳步聲,我就知道是他們(老爸或老媽),我連忙關了機,坐在床上打開電視,因為他們說:"下午放學回家,可以開電視。”媽媽推開門,說道:“是不是又開電腦了? ”我想笑,但是一笑的話,就全露餡了。我用手抓着大腿,還好還好!控制住了我的笑聲。媽媽走在電腦前,摸了一下電源,又說:“看來你不誠實。”我心想:玩完了,被發現了。媽媽又說:“下次再看到你玩電腦,晚上就彈三次琴。”我鬆了口氣,說:“哎!看來我不能偷了 

  我還有一個關心我的老爸:以前,我數學非常差,特別是作業,記得一年級的時候,我因為老看電視,作業常得到老爸老媽的批評。有一次在我寫作業的時候,爸爸走進我房間,我心裡非常着急,就怕他來看,我偷偷地把作業藏在床上,還是被眼尖的老爸發現了,哎,肯定又被批了。爸爸拿起語文作業一看,停了好久,好像過了一個世紀,然後才說:“嗯,這些字好多了。”拿起數學作業,媽呀!晴轉多雲。我心想:老爸已生氣,後果很嚴重,還是先逃吧!555,可惜,沒地方可逃。老爸拿起尺子,啊!我的手變成了紅燒豬蹄。有一次,我段考得了:語文100分數學93分,但老爸沒有責罵我,而是鼓勵我說:“考得不錯,繼續努力。”聽了爸爸的鼓勵,我下定決心再接再厲,爭取以後每科考試都拿100分。 

  有了爸爸媽媽的關懷,我就像在溫室里成長的花朵。我長大一定要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,這樣才能報答爸爸媽媽對我的養育之恩。

您正在瀏覽: 爸媽真好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媽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