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幫助媽媽買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幫助媽媽買菜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暑假裡的一天,我自告奮勇幫助媽媽買菜。    

  我來到菜市場。那兒有鮮嫩的白菜,空心菜;活蹦亂跳的魚蝦;“咕咕”亂叫的雞鴨鵝。    

  因為我這是第一次買菜,我人些害怕,我走到一個買豆角的攤兒,輕聲問“這豆角多少錢一斤?”攤主說“一元。”我說:“買一斤吧”攤主用秤稱了稱,接着用稻草綁好遞給我,我付過錢,立刻走了。我又來到一個買辣椒的地方,攤主是個男性,我想:男子可能會更凶。於是,我又走到另一個攤子跟前,低聲問道“辣椒多少錢一斤?”攤主很快活的說:“五角。”攤主一邊給我挑辣椒,一邊說:“自己一個人買菜啊!真乖”我聽了心裡熱乎乎的。    

  那次買菜既鍛煉了我的膽量,又幫助媽媽減輕負擔,以後我再也不怕買菜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幫助媽媽買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幫助媽媽買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