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2026年的太空歷險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26年的太空歷險記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2026年的一天,由美國哈佛大學出來的我(博士后)發明了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宇宙飛船——超光速XT飛船(最高時速可達50萬公里)和測聽儀(可以聽得見極微小的聲音)等十個發明在2026年度同時獲得了10個諾貝爾獎的世界紀錄。我高興極了。回家后想:“我和我的幾個同學去探險不好嗎?”說干就干,我叫來了幾個同學,坐上我發明的音速汽車到一個比較寬廣的廣場,叫總部把超音速XT飛船傳送過來,不到30秒鐘,飛船就傳送到我的面前。我們坐上飛船,我喊道:“5,4,3,2,1,飛船起飛!”就這樣,飛船探險就從這裡開始了。 

  2026年3月20日,我開着飛船,飛出了大氣層,叫大家吃上一顆“氧氣藥丸”。這種藥丸可不是治病的,它裡面有一個極小的吸收器,它可以從太空里的空氣轉換成氧氣,幾分鐘后,我們便降落到月亮上,我們看見了一幢豪華氣派的房子,我走進一看,原來是嫦娥姐姐啊!他熱情地招待我們后,我們便向土衛六飛去…… 

  我按了一下“自動控制”的按鈕,拿着一杯可樂正要喝時,突然聽到了一聲急促的警鈴聲,我的同學跑了過來。原來前方有兩台UFO向我們飛來。我按了“影子分身”的按鈕,飛船一變十,十變百,百變千。我正想發動攻擊時,UFO發出了STOP。我停了下來。原來他們是土星人。他們倆偵察到我們,以為我們要攻擊他們,才飛過來。我告訴他們我們是地球人,他帶我們到他們的主席那他帶我們參觀他們的學校,“真神了!簡直是第二個地球!”我情不自禁的讚歎起來。他對我們說:“我歡迎你們地球人常到土星來。” 

  我高興極了,開着飛船已光速的速度向地球飛去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2026年的太空歷險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26年的太空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