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好班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班長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班有一位叫李雅姿的同學,她是我們班的班長,因為她學習成績特別好,所以班主任才會讓雅姿當班長。

   雅姿有一頭短短的頭髮,大大的眼睛,黑黑的皮膚和小嘴巴。

  雅姿的穿着非常樸素,這樣顯得她很老實,的確是,因為雅姿的學習態度非常的好,老老實實,踏踏實實的,因此我們全班都很喜歡她,也包括老師。

   雅姿也很愛幫助人,也大方,只要我們一有困難,雅姿都會幫助我們。還記得有一次我尺子忘帶了,正好又要數學考試了,我急得滿頭大汗,雅姿見了說:“詩音,你怎麼了?”“我忘帶尺子了,又要數學考試了,怎麼辦?急死我了!”我回答說。雅姿聽了,二話不說,便拿出了一把嶄新的尺子借給了我,我連忙說:“不行,不行,你把你的尺子借給了我,你呆會兒數學考試時要怎麼辦?”“沒事兒的,我還有一把新的備用呢。”雅姿說完,也拿出一把嶄新的來,我見了說:“雅姿謝謝你!”“不用謝”。雅姿笑着說。

  你們看,雅姿是不是一個既學習態度好,又老實,樸素,愛幫助人和很大方的好班長呢!

  

 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班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班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