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爸爸,我愛你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我愛你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爸爸,你知道嗎?雖然你是一個殘疾人,但是你是我最敬佩的人啊!因為你對我們的要求非常嚴格,還有一套神機妙算的“數學秘決”,該花錢的時候就花,平時要節約不要浪費。還對我的學習非常重視,經常耐心地教育我們姐妹倆。 

  自我念小學開始,你從來沒有打過我,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?於是,我便懷着迷惑不解的心情問道:“爸爸,你為什麼不像以前那樣打我呢?”爸爸叫我走到他的身旁,雙手拍着我的肩膀對我說:“那是因為你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小毛孩了,你已經是四年級的學生了,應該懂事才對!”聽了爸爸的話,我心裡不由得激動起來。 

  我還記得過去的每次數學檢測都拿不到100分給你看,當時我有點氣餒了,想放棄,可是你都一直循序漸進的鼓勵我:“失敗乃成功之母,不經過風雨怎能見彩虹呢?”並要求我掌握學習方法,堅持不懈地努力,爭取下一次檢測拿滿分。在你的耐心指引和教導下,我增強了自信心。不僅如此,而且我的數學成績不斷地進步。在檢測前一天,你鼓勵我:“孩子,請記住做試卷時心情要放鬆,我相信你是行的!” 

  到了檢測的時候,我沉着又認真的審題,大概半小時的時間,我已經做完了題目。正想休息一會兒,但是想起你對我的叮嚀和鼓勵,我又再三地檢查所做的題目。直到下課呤響了,我才胸有成竹的交出手中的試卷。 

  總算挨過了漫長又緊張的七天黃金周假期。第二天,我回到學校見到老師,她說我的數學檢測得了一百分。我高興得熱淚盈眶,幾乎滴下了眼淚。放學回家的路上,我感到空氣比哪一天都清鮮,陽光比任何一天都燦爛,小鳥比任何一天都快樂。騎在自行車上,風輕輕地吹拂着,好像爸爸你的聖手在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蛋,多麼心悅誠服,多麼溫暖和慈愛。 

  啊!爸爸,此時此刻的我多麼想一步回到家,儘快地把這個喜出望外的喜訊告訴你,與你一起分享此時此刻的快樂和安慰。啊!我最敬佩的父親——是你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平時的生活起居;是你那種頑強不屈的生命力感染我克服學習上的困難;是你語重心長的話語令我更加努力學習;是你的循循善誘使我不斷進步,保持學習成績在四年級三個班裡名列榜首。我為有你這樣偉大的父親而感到驕傲和自豪!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我愛你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我愛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