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粗心的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粗心的媽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媽媽,個子不高,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頭髮,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可以說她是一個身體不達標的媽媽。

  我媽媽一直有個老毛病——粗心;一次早上媽媽出門忘帶了要送給姨媽的菠菜,沒辦法,我只好跑上樓去拿。到了店裡,我拎着書包到辦公室做作業,媽媽卻一臉迷惑地問:“咦,你不是要到電腦查資料嗎?”唉!媽媽忘了我昨天已經查過電腦了,還有一次,我對正在做飯的媽媽說:“媽媽,我想吃湯圓。”媽媽聽了,馬上到網上查找湯圓的做法,可過了幾天,媽媽對我說“雪兒呀,今天我做湯圓了,你要不要嘗一下,不吃拉倒哦。”聽媽媽這麼說,我興高采烈地跑到廚房,哇!一鍋雪白的小圓球,好似一個個頑皮的娃娃,可愛極了!我馬上盛起一碗“雪娃娃”我心想;咦,媽媽的記性怎麼變好了?

  媽媽你到底粗不粗心?

  浙江衢州江山市江山解放路小學四(3)班四年級:毛夢雪

您正在瀏覽: 粗心的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粗心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