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《媽媽最後的禮物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媽媽最後的禮物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《媽媽最後的禮物》這本書是由韓國著名的作家文?梨寫作,由林虹均翻譯的。

  這本書主要寫了發生在美珍一家的感人故事。美珍一家是個普通的家庭,過着溫馨幸福的生活。後來她的媽媽得了不治之症,生活發生了巨大變化。 

  看了這本書以後,我明白了媽媽的良苦用心,她故意對美珍十分嚴厲,讓她做一些看起來不是美珍那個年齡的小女孩所能夠做的事情。其實媽媽是想當她去世以後,讓美珍能夠做媽媽能做的事。讓美珍當第二個媽媽,支撐這個家庭。要親眼看到她學會承擔家庭責任。

  剛開始,美珍無法接受。但最後美珍學會了體諒,學會了堅強。在美珍媽媽看起來無情的背後,其實深藏着偉大的母愛。她給美珍留下了一份最珍貴的禮物,讓美珍學會了體諒,學會了堅強。

  通過媽媽最後的禮物這本書,使我懂得了什麼是幸福美滿的家庭,更讓我懂得了媽媽在家裡的地位如此重要。家庭的幸福並不一定就是家境富裕。還需要全家人的身體健康,要有愛心。

  讀了這本書,我才發現我現在的生活真是太幸福了。我除了有爸爸媽媽的關心外,還有爺爺奶奶無微不至的照顧。我一定要懂得珍惜,幫大人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,不要讓他們太累了,平時要關心爸爸媽媽,爺爺奶奶的健康。

  在讀這本書的過程中,我和美珍一起成長。使我懂得了母愛的偉大,同時也學會了珍惜。我要成為一個充滿感恩,勤勞和有愛心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媽媽最後的禮物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媽媽最後的禮物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