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謝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媽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出生前,我問上帝:“我到了人間會有人保護我嗎?”上帝說:“有,會有一位天使保護你,呵護你的。”

  我從小就是一個膽小的孩子,自從搬了新家后,媽媽把我的房間裝點得很好看,並對我說:“以後,你一個人睡在這個房間。”但我非常害怕晚上有鬼進到我的房間。於是央求媽媽和我一起睡,媽媽可經不住軟磨硬泡,同意我星期天可以跟她睡。

  終於到星期天了,晚上我早早地鑽進被窩,躺在媽媽那寬大溫暖的懷裡,我感到很溫馨,安寧。冬天的晚上,我摟着媽媽睡,媽媽給我捂我那冰冷的小腳小手,還經常為睡覺不老實的我蓋被子,有時媽媽一晚上都要為我蓋幾次被子,弄得媽媽都沒睡好,可我的好媽媽從來都不抱怨。現在,我已經長大了,我想對媽媽說:“謝謝您,您讓我享受了無盡的愛。”

  蘇州高新區金色小學四年級:朱莉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