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媽媽撐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撐傘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天,小明做完作業,吵鬧着要爸爸給他講故事。爸爸沒辦法,只好給小明講故事了。小明正聽得津津有味的時候,颳起了大風,下起了大雨。小明和爸爸驚呆了,小明想:剛才天氣還好好的,怎麼一下子就下起了大雨來了呢?媽媽還在外面洗衣服呢,要是淋病了怎麼辦?小明連忙跳下沙發,拿起一把雨傘,急匆匆地跑出去了,爸爸還沒有明白小明要去幹嗎,心想:都下這麼大的雨了,小明會跑到哪兒去呢?他大聲地喊着:“小明,你去哪兒?”小明邊跑邊說:“我去給媽媽撐傘。”媽媽看見小明為她撐起了雨傘,感動得眼淚都要流下來了。這時,爸爸透過窗戶看見小明為媽媽撐起了雨傘,他高興地說:“我們家小明真懂事,你長大了。”這時小明也開心地笑了。

  我們都應該向小明學習,做一個孝順的好孩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撐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撐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