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鞦韆的種子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鞦韆的種子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鞦韆的種子

  我有一段奇異的故事,不管你相信還是不相信,都坐下來聽一聽吧。餅剛烙好,香得很呢。

  故事就這麼開始了。

  小時候的我特別愛往外婆家跑,但一次的乘車時間就是五個小時,而且我又有點暈車,所以一年沒去幾次。

  那天,我坐在外婆家門前的一個鞦韆上,突然,那個鞦韆居然說話了:“茉莉,你居然還這麼年輕!我都已經銹跡斑斑了。”我急忙說:“我叫小茉,茉莉是我的曾曾曾祖母。”

  “那麼,”鞦韆接著說:“小茉,你能幫我做一件事情嗎?”我爽快地答應了。接着,我從鞦韆斷斷續續的述說中得知,鞦韆原本是一個女孩,她和另一個會魔法的女孩做了一個交易:鞦韆把生命能力給女孩,女孩把她變成現在的模樣,永遠不會老去。

  “那麼你需要我做些什麼呢?”我的好奇心完全被激發了。

  “幫我用一個瓶子收集清晨的露水,一個瓶子收集所有藍色的花瓣,記住盡量做到所有種類都有,”鞦韆向我努努嘴,一旁的石桌上就出現了標有字樣的三個小巧玲瓏的玻璃瓶,瓶口都用一塊晶瑩剔透的玉石封住了,“我最擔心的還是種子瓶,它裡面有一顆種子,每日澆5毫升水,曬一小時太陽,不可多也不可少。到種子開花再來找我。”鞦韆說。

  我抱着三個瓶子回家了。

  第二天清晨,我開始收集露水。樹枝上的、花瓣上的、葉尖上的,我都不放過。但葉片上經常出現蝸牛,讓我嚇暈過去。我有沒有說過我怕蝸牛?

  收集花瓣也是苦差事。除了要對付連續不斷的螞蟻部隊,還要小心頭頂蜜蜂的攻擊。

  至於那顆種子,當然是呵護有加嘍。

  一星期後,我抱着三個瓶子出現在鞦韆面前。

  “哦,花開了。”鞦韆興奮地搖來搖去,不停地晃動着自己的身體,它開心得差點要掙脫鐵鏈飛出去了。

  鞦韆接下一朵粉白色的花,用鐵鏈輕輕揉搓,最後露出了一顆星星。

  眨眼間,鞦韆變成了一個女孩!

  她小聲地對我說:“作為回報,我告訴你幾個秘密:第一,把我變成鞦韆的是你曾曾曾祖母;第二,你是你曾曾曾祖母的子女,而你曾曾曾祖母是會魔法的人,所以你也是;第三,我贈你一本魔法書,裡面夾着願望花的種子。”

  我目瞪口呆。

  鞦韆麻利地掏出一本書,塞進了我懷裡。

  “你隨時可以去找我玩。”她把了把田野,那裡出現了一座房子。她向我揮手。

  我也向她揮手,然後轉過身,我輕輕地笑了。

  我捧着書,迎着夕陽,朝家走去。

  通訊地址:惠安縣八二三實驗小學303班

  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您正在瀏覽: 鞦韆的種子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鞦韆的種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