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媽媽一個驚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一個驚喜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給媽媽一個驚喜 

 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,許多同學都給了媽媽一份禮物。我也想給媽媽一個驚喜,可送什麼好呢?我想來想去,突然想到媽媽的話:“我不需要你送什麼禮物,只要你有這份心意就行了。”可我還是想給媽媽一個禮物,長了這麼大,還沒送給媽媽一次禮物,這次我一定要獻給媽媽一份驚喜。 

  對了,做賀卡!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。我連忙準備好材料,拿起剪刀,用彩色硬板紙剪出了一個好看的心形賀卡,還在上面寫了一段話:“親愛的媽媽,今天是你的節日,我祝你節日快樂!你是我的好媽媽,在生活上細心的關心我,在學習上耐心的幫助我,我愛你,媽媽!”寫完了,我特別的開心,想:媽媽看見了一定會非常的高興。我把它悄悄地放在媽媽的枕頭下面。 

  晚上,媽媽睡覺的時候,發現了我送給她的小賀卡,她打開看了看,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。她對我說:“祺祺,謝謝你,你真是我的好女兒,你送的禮物比你爸爸送的還要好!”我抱着媽媽,開心的笑了,因為我送給了媽媽一份驚喜,讓她感到非常的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一個驚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一個驚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