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憐的媽媽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憐的媽媽_1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三年級的一天,有一個同學諷刺我快沒媽媽了,我很不在乎,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媽媽要離我而去了。回到家,我把這個消息告訴奶奶,奶奶很無奈,只好對我說:“不會,絕對不會,要記好,不要忘記。”我不相信,經過好好想了想,我只記得我外婆還在,於是我很快做完作業,登上去外婆家的出租車。

  到了外婆家,外婆很熱情地邀請我進屋,我左右看看,怎麼布置的紅紅的,外婆說:“今天有對新人,不得熱鬧點嗎?”我點點頭,就去找我那懷孕的媽媽了。在我和媽媽擠着睡的那個小屋裡,我見到淚流滿面的媽媽,她也穿得紅紅的,外婆過來對媽媽說:“你哭什麼?”媽媽默默無語,這時候過來一個男人,他也穿得紅紅的,我問外婆這是誰,外婆說:“這是你未來的爸爸呀!”我聽見后,馬上跑進房裡去,媽媽對我說:“燕燕,要堅強,媽媽絕不嫁出去,媽媽愛你親生的爸爸,不愛他。”

  男人馬上跑進去,揍了媽媽一拳,幸好我練過拳擊,於是,便還擊他一拳,那人被打后,忙脫下新裝,對外婆說:“有這樣一個兒子,遲早會被打死!”說完就走了。外婆高興地看着我,因為,這個人叫任逆偉,很壞,自從聽說媽媽很漂亮后,就用要殺外婆的方式來逼媽媽跟他結婚,媽媽無奈,只好答應。那人走後,我說:“不識抬舉,想做我的爸爸,沒門!”媽媽笑了。後來,我去夏令營了,根本沒時間回家看媽媽。

  才過了19天來呢,又有一個叫楊輝明的流氓來提親,外婆以為他是好人,就把媽媽嫁給他了。回來后,一個好同學告訴我,媽媽又嫁人了,新郎是個流氓,姓楊。

  我忙回奶奶家,哪知奶奶回家去看爺爺去了,我剛來到外婆家門口,外婆見我來,只是讓我乖點。當我摸摸守門的大黃時,楊輝明出來了:“小子,別碰我家的狗,咬到你的時候我們可不管啊!”我說:“它認你這個主人嗎?”楊輝明剛要靠近它,大黃就開始撕他。楊輝明只好退下。楊輝明問我:“你是誰?”我說:“我媽媽的女兒就是我,你就是那個流氓楊吧!”楊輝明知道后,就說:“你知道我是流氓?”我說:“知道知道。你休想做我的父親。”媽媽出來,她只是說:“孩子,別和爸爸犟,好嗎?”

  九個月的時間,我都和繼父和媽媽住,繼父不停地打媽媽,而我只能看着媽媽受苦受累。媽媽去檢查的一天,我想調查出繼父是個流氓的證據,所以假裝跟媽媽出去了。到了媽媽上了車,我就悄悄回家。剛到家門口,就見繼父和一個女人正在做些苟且之事,我就拍下了證據。媽媽回來時,懷裡抱着一個小寶寶,這是我的弟弟張雲軒,繼父說:“這孩子不是我的,說吧,是誰的。”我說:“是我爸爸的。”繼父說:“你爸爸我不在這嗎?說不定這是你媽媽做的苟且之事的結晶,哈哈。”媽媽說:“胡說八道。”我想了想,於是站了出來,說:“媽媽,楊輝明是一個流氓。”並把照片給媽媽看,媽媽看到后,讓我去驅逐這個流氓。我馬上將他趕回了家。我的親爸爸也回來了,他聽說楊輝明這樣整媽媽,於是就將他告上了法庭,我們還贏了。

  要不是我的可憐媽媽有我這個寶貝女兒,我的弟弟張雲軒早就在閻王那報到了。

  唉,我可憐的媽媽……

  雲南紅河正街小學四年級:海洋之家

您正在瀏覽: 可憐的媽媽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憐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