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媽媽是一位普通的大學教師,中等的個頭,勻稱的身材,圓圓的臉上有一雙大大的眼睛,也許媽媽並不是非常漂亮,但在我的心裡,她是最美的,因為媽媽讓我感覺時時刻刻的無微不至的母愛。 

  就說這幾天吧,氣溫上升,厚毛褲穿着有些熱了,媽媽找出薄毛褲,我一穿,哎,這一年我真沒少長,毛褲有些短了,但也可以,我想就對付穿吧,但媽媽卻決定要給我織一條新的。織毛褲很費時的,一般織一條應該需要三個星期,但媽媽為了讓我儘早穿上新的,起早貪黑地勞作着,白天要上班,回家還要做家務,只能在夜深所有的事情都做完了,我們進入夢鄉時,媽媽才能在檯燈下一針針地織着,早上,天還沒亮,媽媽就又起來,繼續織……終於在一周之內完工了,我穿着新織的非常合身的天藍色的毛褲,看着媽媽更加憔悴的面孔,非常激動。 

  我的媽媽也許沒有漂亮的大房子和私家車,沒有很高的權勢,但她有世界是最神聖的母愛,我愛我的媽媽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