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敬佩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敬佩您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生活中,有許多人值得我敬佩。而我最敬佩的還是自己的媽媽,她對我可是關愛倍加了。

  我的媽媽的身材高高的,她的眉毛就像一道道彎彎的月亮,眉毛下邊長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,還有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巴。

  有一次,我期中考試考得很差,就不敢把試卷拿回家。心裡想:如果我把試卷拿回家,一定會被媽媽臭罵一頓。想到這裡,我就情不自禁地停下腳步,思來想去,還是硬着頭皮回到了家裡。一進家門,我就跑進房間里,扔下書包,就趴在床上大哭起來。過了一會兒,媽媽走了進來,看見我哭得兩眼發紅,又把目光轉向了我手裡的試卷。我想:這回一定完蛋了。可沒想到,媽媽卻走了過來,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,親切地對我說:“這一次沒考好,就要更加努力,爭取下一次考出好成績呀!會哭,就說明你邁進了成功的第一步。”聽了這翻話,我的心裡溫暖了許多。我心裡暗暗地下定決心:媽媽那麼地關心我,我一定要在期末考試中,考出最好的成績來報答她。

  還有一次,我生病了,打電話給媽媽,媽媽放下手中活,不顧一切地趕回了家,連忙把我送到了醫院。她一直守護在病床前,每天都做好香噴噴的飯菜,送到醫院給我。媽媽把飯送來后,還細心地給我喂飯。她為了我的病,心急得徹夜難眠。在媽媽的精心照料下,我的病終於好了,但媽媽卻累倒了,我看到媽媽瘦弱的身軀,頭上還掛着一絲絲的白髮,禁不住兩眼的淚珠往下流。

  媽媽對我的關愛,足以讓我敬佩她,她真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母親。我真想大聲說:“媽媽,您辛苦了,我愛您!”

  廣西百色油城學校四(3)班四年級:廖芷欣.黃春芬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敬佩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敬佩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