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要自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要自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媽媽,我想對您說,我自懂事以來,感受到您太多太多的愛,以至於不能暢快地呼吸。希望你能給我留一些空間,讓我自立。記得有一次,幾個同學來找我一起上學,我太高興了,終於可以自己上學了。可是媽媽卻對我說,:不行,出事怎麼辦。”我一聽,苦苦衰求:“我一定會小心的,您不用擔心”。媽媽一臉嚴肅,接着又說:“你們在路上打鬧怎麼辦?”不會的,我們不會的。”同學們也來求情。媽媽終於勉強答應了。我們一聽,立刻像離弦的箭一樣,奔出家門。一路上說說笑笑,高興的像只快樂的小鳥。感受到了獨立的樂趣。“哇!太棒了。快到校門口時,我無意間一回頭,看到了像盯梢的特務一樣的媽媽,心情頓時一落千丈。“哎!”不知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是個頭。媽媽,我都有10歲了,您就放心讓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吧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要自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要自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