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幫我改名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幫我改名字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幫我改名字

   青島市立德小學?四、二?班 李珈璐

   老師發下了保險單,而我和媽媽又在姓名欄里犯了愁,想知道這是為什麼嗎?聽我慢慢說吧!

   話說1998年8月9日這可是個特殊的日子,那是我來到這個美麗世界的第一天,媽媽給我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“李珈璐”,後來聽媽媽說,珈璐代表着古代的美玉,她希望我能夠像玉一樣,潔白無瑕,經過日後的精雕細琢,成為一個有用的人,媽媽又姓李,所以大家順其自然的叫我李珈璐。

   可是,外公在報戶口的時候,用了另外一個名字“李昱昕”,我一天一天的長大,在學校里,我也用着李珈璐這個名字,可是每當填保單的時候,我們總是犯愁,因為必須要填戶口上的名字。記得去年因為媽媽的疏忽,忘了告訴老師我有兩個名字,就為這事給老師帶來了不少麻煩,害得老師挨個班的問誰叫李昱昕。

   今年當媽媽又收到保單的時候,媽媽跟我商量之後,決定把名字改過來。經過諮詢,知道了改名需要寫一份申請書,還要爸爸媽媽簽字,然後送到派出所,於是媽媽寫了一份申請書,急急忙忙的送到派出所,過了一個多小時,媽媽回來了,我問媽媽名字是不是改好了?媽媽說要等到十天之後才能知道結果。我有些失望,不過也只好這樣了。

   讓我們一起耐心等待吧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幫我改名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幫我改名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