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家一定都有媽媽吧!那你也一定沒有注意過媽媽為你所做的事情吧! 

  記得有一次,我生了重病,媽媽背着我,從家門口跑到了縣醫院,那是一次多麼艱苦的歷程啊!我看着媽媽那焦急的神情,自己心裡也非常的心疼媽媽,可惜的是:我已經沒有一點力氣來“拯救”媽媽了。到了醫院,我經過了檢查,醫生悄悄地叫走媽媽,並對她說我的了嚴重性感冒,媽媽聽了,立刻留下了眼淚,接着,媽媽又悄悄地跑到我的面前,趁着我還沒醒(當時我昏過去了),一邊流着眼淚,一邊撫摸着我的頭部,輕輕地對我說:“孩子,就當媽媽求你了,你快快醒來吧!”這是,我真的醒來了,就像是媽媽的愛喚醒了我一樣...... 

  媽媽的愛是永恆的,媽媽的愛是無私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