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的愛像蜜一樣甘甜。媽媽時刻惦記着我,愛護我,保護我,我就像是躲在大樹媽媽底下的一棵小樹苗,無論是風吹雨打都有大樹媽媽的保護。 

  媽媽的愛是清涼的風。一個炎熱的夜晚,我睡在床上,熱得直慌,媽媽走過來對我說:“心靜自然涼,你睡著了就不熱了。我慢慢地進入了夢鄉,忽然我覺得很涼爽,一陣陣微風向我吹來,我不由得睜開睡得朦朧的雙眼,只見媽媽手裡拿着一把扇子在為我扇風。 

  媽媽的愛是遮雨的傘,記得有一次,快放學了,天陰沉沉的,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,我想,該怎麼辦呢?難到淋雨回家?正在這時候,突然有個人打着一把雨傘向我走來,我抬起頭來,原來是媽媽! 

  媽媽的愛是寬容。記得有一次,我和幾個同學在家裡跳繩,一不小心,把花瓶打碎了,我嚇了一跳,“天啊!我的花瓶碎了。"我有些驚慌失措,萬一媽媽又要打我怎麼辦?可是媽媽並沒有生氣,只是對我說:“以後一定要小心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