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媽媽今年36歲,她是一個離了婚的女人。爸爸在我一歲半的時候就離開了我和媽媽。只有媽媽一個人在養育我,媽媽單位上的人都說媽媽堅強,養育出我這麼個乖乖女,我也很感謝我的母親。 

 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。記得有一天晚上,我覺得渾身不舒服,便告訴了媽媽。媽媽走過來,摸了摸我的額頭,覺得無比的燙,就連忙抓起大衣,把我抱着送進醫院。當天在下雨,所以媽媽一到醫院就咳嗽,艱難的告訴醫生:“醫生,我的女兒好象發燒了,你救救她吧!”醫生連忙幫我打了針,給我開了葯,媽媽的心好象終於有一塊石頭落地了。 

  第二天,媽媽一直沒有起床,我很擔心,叫了媽媽幾聲,可是媽媽還是閉着眼。原來媽媽昨晚被雨淋感冒了。那天,我一直在責怪自己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