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的愛

 海南省海口市 南海農場中心小學四乙班 歐陽世開

  媽媽的愛是無私、偉大的,然而我並不懂得珍惜——

  記得有一次,我上網到11點鐘了,媽媽說:“小開,快睡覺,明天還要上學呢!”我說:“知道了,知道了。”嘴上這麼說,可我還沉浸在網絡之中。20分鐘后,媽媽又說:“你要睡覺嗎?再不睡覺,明天我就不要你上學。”我聽到媽媽這樣說,才不情願地關了電腦。可見媽媽是十分關心我的學習。但我無法體會,總以為媽媽罵我就是不愛我。

  還有一次,我的成績發下來了,考得了85分,回到家后,媽媽立刻罵起來:“叫你不要玩電腦那麼晚,現在後悔了嗎?”我用憤怒的目光注視着媽媽是是不時是,心想:明知道我考得不好,你還罵我,豈不是讓我喪失信心。就這樣,我和媽媽賭氣整整一天。

  到了現在,我才真正明白,媽媽罵我是為了汲取上一次的教訓。從現在起,我一定要好好地珍惜這份無私、偉大的母愛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