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的愛

 山東省河口 河口一小四年級四班 馬司轅

  媽媽的愛是博大的愛,是美麗的愛,是溫柔的愛,是春天般的撫媚......這次媽媽回老家,我才真正領略到媽媽那美麗的、溫柔的愛。

  在媽媽走的這四天,爸爸一直在細心的照顧我。無論爸爸怎麼樣,我總是想着媽媽。在我的童年星河夢裡,給予我最多的,還是媽媽的愛。小時侯,媽媽一個字、一個字的教我學說話、背古詩。下班還要為我做飯、洗衣服。晚上還要哄我睡覺。我的生活中,缺少了媽媽的愛,就像魚兒離開了水;缺少了媽媽的愛,就像一根野草,沒有了關愛,沒有了幸福......媽媽的愛,是世界上最最美麗的愛。

  在離開媽媽的愛這四天里,儘管爸爸做的飯菜很香,很好吃,我卻一天到晚想着媽媽。吃,吃不好,睡,睡不好,我總在想:媽媽在哪裡?在幹什麼?我忘不了媽媽,更忘不了媽媽溫柔的愛!

  媽媽的愛,美麗的愛,幸福的愛,溫柔的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