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母親在每個人心中都是溫暖的,親切的。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,也是最平凡的愛。

  媽媽的愛,是不停回蕩在我耳邊的嘮叨聲。在飯桌上,媽媽總要提醒我:“多吃點蔬菜!”“天氣涼了,快點吃飯,不然飯菜要涼了!”“多吃點排骨,對身體有好處!”在我寫作業時,媽媽也要走到我身邊來,微笑着對我說:“寫作業要認真,不能粗心大意哦!”“寫字時,背挺起來,別總是馱着背,怪難看的!”每當我準備去上學時,媽媽的嘮叨聲就會在我耳邊響起:“過馬路要小心哦!“上課要認真哦,要多回答問題!”媽媽的嘮叨可真叫人煩啊,但這也是一種愛我的方式。

  媽媽的愛,是一把傾斜的傘。有一次,我上學時還是萬里無雲,放學時,天空烏雲密布,忽然下起了雨。這場雨可真大啊,細長的雨絲把天地之間連了起來,“嘩啦啦”的雨聲在我耳邊響起,校門口撐起了一把把“小蘑菇”,怎麼辦?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這時,媽媽撐着一把花傘來接我了,我歡喜的撲向媽媽,抬頭一看,我的頭頂被花傘完全遮住了,但媽媽的頭頂,一半被花傘遮住了,一半卻是灰濛濛的,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,你把傘撐斜了!”媽媽卻說:“沒斜啊!”我覺得很奇怪,心裡暗暗想:明明傘斜了,媽媽為什麼說沒斜呢?到了家,我發現媽媽的衣服淋濕了,我趕緊對媽媽說:“媽媽,快去換衣服啊!”我望着那把傘,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,我知道,媽媽是為了不讓我淋到雨,所以才淋濕了自己。

  媽媽的愛,說也說不完,寫也寫不完。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”,同學們,我們該怎樣報答養育我們的父母呢?

  婁底五小四年級:吳雙葉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