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真切地感受到了媽媽的愛!

  那一天,我發燒了,媽媽帶我去了醫院。

  我們來到了二樓的小兒科,醫生說:“要吊水。”我對媽媽說:“我不要吊水,我怕痛嘛!”媽媽說:“吊水不痛,痛就把一個東西咬住,再把眼睛蒙起來。”開始吊水了。媽媽對護士阿姨說:“輕一點,我兒子怕痛。”護士阿姨點了點頭。我看見護士阿姨拿着一個瓶子,再把兩根管子插進瓶子里,再把針扎進了我的皮膚。突然,媽媽把我的眼睛蒙住,我眼前一片漆黑,什麼也看不見。我感到有點痛,忍不住掉了幾點眼淚。針扎進了血管里,我一口咬住了一個東西。針扎進去了,媽媽把手放了下來,我見了媽媽手上有幾個被咬過的痕迹。我一想在針進血管時,好像咬到了什麼,原來是媽媽的手,可媽媽依然一聲不出忍着。我看到這一切時不禁流出淚水,媽媽看了急忙拿紙給我擦淚水。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,對不起,我當時也沒注意!”媽媽笑了笑說:“沒事!”

  在我生病的這一段時間,我累了媽媽摟着我在她身上睡覺,我想聽故事她給我講,我想玩玩具她回家給我拿,我感覺冷她給我加衣服,我覺得餓了媽媽趕忙給我買吃的……

  不知是年齡小,還是不細心,或者是因為“生在福中不知福”,每次老師叫我們寫媽媽的愛的作文,我總沒話寫,好像沒什麼特別的愛。可是就是這次生病,我真的感受到了媽媽的愛,我認識到了媽媽的笑容、叮囑,上學時為我整整紅領巾,睡覺時給我掖掖被角……都是充滿了愛。

  黃山甘棠小學四年級 杜揚帆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