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崔笑妍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崔笑妍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期三,我們在教室里上課,只聽一陣傾盆大雨下了起來。同學們都怕沒人來接,我更怕,因為爸爸出差了,媽媽卧病在床,奶奶家離學校又遠,誰都不能來接我。

  放學了,其他同學的家長都一個一個在接自己的孩子,可我卻連一個家人的身影都沒有,我很着急,於是便哭了起來。

  就在這時候,雨中有一個很熟悉的身影,我仔細一看,原來是媽媽。我跑到媽媽的身邊緊緊地抱住媽媽,我上下打量着她,只見媽媽哭了,她的身子直發抖,而且臉龐蒼白蒼白的。

  走在回家的路上,媽媽一個勁的把雨傘往我那邊靠。我趁媽媽不注意,把雨傘往媽媽那邊靠,媽媽說:“我不冷,別淋着你。”邊說邊又把傘移到了我這邊。

  回到家,我看見媽媽的一大半身子都濕透了,而我卻一點兒都不濕。

  這時,我感受到了母愛是多麼偉大,多麼高尚啊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 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崔笑妍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崔笑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