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在背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在背後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當媽媽說起溫馨又嘮叨的話語,不禁讓我們煩惱。可我們沒有想過是為了誰!下面這篇短文,抒發了母親對我們的愛:

  當你兩歲的時候,經常把媽媽給你做的美味佳肴扔在地上,來回報媽媽。那是因為我們還不懂事。

  當你四歲的時候,經常穿着媽媽給你買的漂亮衣服,去泥坑裡玩,回家讓勞累的媽媽幫你洗,說明天還要穿着它玩,來回報媽媽。

  當你五歲的時候,媽媽給你買了足球,你卻拿足球砸鄰居家的玻璃,砸碎了讓媽媽承擔,來回報媽媽。

  當你七歲的時候,媽媽花了很多錢供你上學,你卻不好好上課,欺負同學,把同學打壞了,讓媽媽承擔,來回報媽媽。

  當你十三歲的時候,放學回到家裡,媽媽想抱一抱你,你卻不耐煩的說,煩死了!隨後便回到卧室寫作業去了。來回報媽媽。

  當你十九歲的時候,媽媽送你去大學你卻說:媽媽!你站得遠點,同學看了笑話我!來回報媽媽。

  你有沒有想過,你說了這些話,媽媽的心情是什麼樣的!媽媽的愛永遠在背後,永遠在我們幼小的心裡!媽媽的愛是永遠無私的,偉大的。我們能做的只是幫媽媽幹家務,好好學習來回報媽媽!無論我們飛的多高多遠,媽媽的愛總是在我們身後,鼓勵我們、支持我們。想起我們小時候,那樣的不懂事真是感到無比的後悔和慚愧!

  四年級:1772980784 王超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在背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在背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