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姑娘來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姑娘來了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熱情的夏姑娘走了,一身金黃的秋姑娘來了。

  秋姑娘把一籃子的神奇花粉撒在藍藍的天空上,天空立刻變得神氣起來。千變萬化的白雲隨風飄動,一群群大雁排成人字形從寒冷的北方飛向暖和的南方過冬。旁邊還有一群小燕子在唧唧喳喳地叫,好像在說:“再見了,北方的小朋友們,明年春天再見了”

  秋姑娘把神奇花粉撒在山上,山上的松樹和柏樹依然是翠綠色的,就像一位位遵紀受法的衛兵,保護着祖國的山苗。楓樹的葉子火紅火紅的,一陣風輕輕吹過,楓葉從樹上飄下來,就好像那是一隻只紅蝴蝶在空中飛舞。梧桐樹的樹葉也一片片地飄落下來。

  秋姑娘又把神奇花粉撒在田野里,田野里的高粱馬上漲紅了臉,稻子笑彎了腰。微風吹來,彷彿那是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田野里翩翩起舞。

  秋姑娘接着撒神奇花粉在小河裡,小河立刻變得清澈見底。小魚兒吐出了一串串珍珠似的小泡泡,蝦子軍團和螃蟹軍團正在操練。小朋友們在河邊嬉戲玩耍。

  花園裡也被秋姑娘撒上了花粉。花園裡金桂飄香,百花爭艷,真是花團錦簇呀!各種花都挺起了胸,仰起了頭,一起唱起了歡快的歌。

  秋姑娘,你給了我們多少快樂,多少興奮呀!我愛你,美麗又可愛的秋天!

您正在瀏覽: 秋姑娘來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