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牌迷老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牌迷老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牌迷老媽

  說起我老媽啊,那可是我們家裡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的牌迷啊,人家打牌都是規定時間的,而我媽呢,不從天黑打到天亮,那她死都不肯回去。

  舉例為證啊:那天,我正在創網裡看作文,老媽徵求我讓她去打牌,我馬上反對,老媽是個死心眼兒,死賴在那裡,要我讓她去打牌,我也不是好對付的,馬上,老媽被我說下來了。到後來,老媽要我不玩電腦了,讓我早睡覺,我以為她是為了保護我的眼睛,哪知,這是老媽為了要打牌給我設下的圈套。凌晨5點左右的時候,我起來小便,順便看一下老媽睡的怎樣,我一打開老媽的們,就看見她沒在房裡,頓時我就知道了,她一定去打牌了,這時,老媽回來了,她迷迷糊糊的說:“我今天又輸了120園錢。”我聽到了,說道:“我真拿你沒折了。她打牌打到很玩都不算什麼,更可氣的是她老輸錢,這不,老爸這個月的工資又被她輸完了。

  你別笑,如果你有這種老媽,你保准笑不起來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牌迷老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牌迷老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