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推測老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推測老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老媽可不是什麼名偵探柯南第二代哦,如果把題目完整的話,那就是??“推測老媽睡着沒”。

  在我家,中午想看電腦,那可是進出爬窗子沒門!可我深知一寸光陰一寸金的大道理。於是,我捨棄寶貴的午睡(其實也睡不着),起來發表文章。可是,那可要通過我家的兩位大人了,我可有妙照哦!

  首先擦看時間,1:30,恩,確定進入睡眠的最佳時候。我一骨碌從涼席上爬起來。側耳細聽,腦袋隨着爸爸的呼嚕起伏。老爸過關!我滿意的笑着。可這招對媽媽可沒效,因為媽媽不打呼嚕。但我還是有辦法!!!

  一聲音

  我想起來的時候,總是輕輕的喊:“媽媽,媽媽”重了要把老爸吵醒,輕了如果她沒入睡,那就起不到作用。

  二試探

  老媽一向對我中午上網很敏感,我理直氣壯地來一句:“媽,我要上網!!”她要麼就是沒反應,要麼就是對你怒目而視。

  切刎把此招用在壞處哦!

您正在瀏覽: 推測老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推測老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