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“百變媽媽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百變媽媽”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“百變媽媽” 

  今天,我正在被“百變媽媽”捉弄。一下被她哄着,一下被她的口水淹,……我心想:“怎麼她跟電視里的百變小櫻一樣呢?”因為下面的事情會讓你感到為我煩! 

  有一天,我正在舒舒服服的玩電腦,可是被“百變媽媽”的“超級口水”給阻止了,接下來,她就說:“兒子,你玩電腦已經半個小時了!”我立馬反擊說:“才半個小時。”《省略300字…》 她接下來說:你看別人家的孩子,成績又好,作文又寫的好。你哪成績有什麼用啊!…·”一聽這個我心裡出現一個字“煩”。 

  上次以後我已經對媽媽抗議。以為我給她看了一部動畫片《我要快樂》所以我以後能玩一小時電腦。今天,我在外面玩,她出去時看到我和一群成績不好的同學玩,她就跑過去悄悄的對我說:“兒子,媽媽請你吃雪糕 我們走吧!”我一聽就知道有陰謀說:“不! 我不會影響的。”媽媽聽了只好“投降”。這就是所謂的“喜” 

  一個“煩”和一個“喜”真是反義詞我的百變媽媽讓你感到“喜”還是“煩”?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百變媽媽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百變媽媽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