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“水果狂”媽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水果狂”媽媽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“水果狂”媽媽

  我的媽媽是個名副其實的“水果狂”,如果她一天不吃任何水果,就會不舒服。

  我媽媽每天的必需品就是桔子,我媽媽她最愛吃桔子了。她每天都要吃十幾個桔子,可我卻不愛吃,我常常對媽媽說:“天天吃這麼多桔子,上火了嘴巴難道就不怕會起口腔潰瘍啊...?”我老是還沒有說完,媽媽就打斷我的話:“你媽媽天天吃這麼多蔬菜,這麼會起口腔潰瘍呢?”所有的水果對於媽媽來說都等於是天上的“蟠桃”,“人蔘果”。媽媽特別愛吃紅蘋果和黃梨子,媽媽總是愛把蘋果切成小塊小塊的,然後小口小口地吃掉這些蘋果;媽媽吃梨子的時候喜歡把梨放在菜湯里一起煮,等煮熟了再吃。媽媽告訴這樣吃梨還能對喉嚨有好處哩!媽媽還尤其愛吃冬棗,吃的時候常把冬棗叫作“仙丹果”呢!“仙丹果”小小的,綠綠的,看起來十分可口,吃起來還脆脆的,甜甜的,非常美味……

  我愛我親愛的媽媽,她之所以這麼美麗就全因為她是一個“水果狂”。不知為什麼,我經過媽媽吃水果的樣子的感染,自己也漸漸地變成了一個“小水果狂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水果狂”媽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水果狂”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