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媽媽是個善良的媽媽,也是一個愛幫助別人的媽媽。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要這磨說嗎?下面就來看看我的媽媽在生活中是怎樣的?

  記得我小時候我上二年級的時候,晚上我回到家,剛要寫作業,忽然有一道數學題難倒了我,我就在學習桌上思考着那道題,可是怎麼也不知道那道題怎麼做,就在這時候我看到我的媽媽走了過來,看了看我,然後問我:你這道題是不是不會做呀。’’我點了點頭。媽媽知道了我的意思,媽媽又看看題,仔細的對我講,可是我還是沒聽懂。我的媽媽又給我講了好幾遍,直到我明白了為止。我終於知道了這道題的答案,媽媽在我生活中是個又能幹,又愛幫助我。

  我愛我的媽媽,媽媽在我心中永遠甲天下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