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媽媽 

  我有一個全世界最親最愛我的人。她就是媽媽,她給了我生命,給了我愛。 

  我的媽媽愛梳捲髮馬尾辮,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,她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,身體偏瘦,漂亮極了,就像天上的仙女從天而降。 

  媽媽的愛好是看書,上網和跳舞。媽媽一看書就被迷住了,就像和書上的人在交談。媽媽愛上網玩遊戲,她的QQ等級已經有三十級了,媽媽每次玩,都會興高采烈的偷別人的菜。她每天都在廣場上跳廣場舞,我看見她跳的真好,我被她優美的舞姿迷住了。媽媽,我願意做你的超級粉絲。 

  媽媽很關心我,我最難忘的是我生病那次,我只能躺在床上,媽媽握着我的手,輕聲問‘寶貝,你想吃什麼?我說;不想吃。媽媽聽了,眼裡流出了淚花。我想;一定是媽媽為我的病擔心,我一定要好起來,讓媽媽微笑。 

  媽媽,如果你是天空,我就是小鳥,如果你是大海,我就是小魚,如果你是森林,我就是小樹,如果你是……我在您的關愛下健康成長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