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媽媽 

  我的媽媽個子不高,但也不算矮,屬於中等偏瘦型。我的媽媽有一頭烏黑烏黑的長發,襯着圓圓的臉,彎彎的眉毛下是一雙有神的眼睛。因為媽媽的職業是老師,所以她穿着的衣服都是整潔,樸素而又大方的。 

  媽媽在學習上對我的要求可就哩。 

  記得我在二年級的時候,媽媽就開始教我學電腦知識了。首先媽媽要求我先把五筆打字學會,這樣才能學到更多的知識。媽媽說:“五 

  筆有一個優點,是快捷方便好用,不認識的字也能打出來,而拼音就不能。而且音標要求輸入要很準確,拔的字母又多,速度自然就慢了。有的時候,五筆輸入法打只要按一個字母就出來了,真的好方便啊。剛學的我偷賴不練五筆,就用拼音打,被媽媽發現了,媽媽把我罵了一頓,接着看住我直到我學會為止。我體會到媽媽是為我好。 

  媽媽雖然有“虎”脾氣,但也很愛我。在上幼兒園的時候,因為經常吃串串包,所以導致扁桃腺嚴重發炎,耳朵都出血了。體溫40度,我只好被送進了醫院住院。 

  在醫院裡,每天晚上我的耳朵疼得都不能入睡,再加上頭還有點發燒,所以整夜地在哭鬧。媽媽只好整夜地抱着我,哄我。就這樣過了一個星期,我逐漸地康復出院了。出院后,媽媽還和奶奶輪流在家為我做好吃的。 

  事隔多年,回想起幾年前住院期間,媽媽布滿血絲的眼睛,消瘦的身體,我淚水奪眶而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