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媽媽是個和藹可親的媽媽,她不但很漂亮還很關心我。

  一年夏天的一個晚上,我很不舒服,躺在床上一動也不想動,媽媽發現后,一摸我的腦門自言自語的說,這不是發燒了嗎?還挺熱,怎麼辦?偏偏這時爸爸還出差了,要不先量一下體溫,媽媽剛把體溫計放到我的腋下,我不由自主的打起哆嗦,媽媽急忙把體溫計拿出來,不行直接上醫院吧。媽媽很快把我背下樓,送到醫院。醫生檢查完后,說:“都快燒到40度了,先打退燒針,明早再做檢查,這樣持續下去都容易燒出肺炎來。”讓我打針,我很怕扎針,我十分不情願,媽媽說:“護士阿姨很專業不會很疼的,我捂住你的眼睛,你忍耐一下就好了,你是大孩子了要學會勇敢,學會克服困難!”媽媽的話給了我很大的勇氣,我像個戰士一樣握緊拳頭,護士阿姨給我打上針,我睜開眼睛鬆了口氣。媽媽說;“多喝些熱水對身體好。”說完便給我接了杯熱水,兩個杯反覆倒來倒去,等到水不太熱時,才遞給我,我喝了一小口,媽媽鼓勵我多喝一些可以幫助退燒,看着媽媽着急的眼神,我又咕嚕咕嚕地喝下去很多水,媽媽還是不放心,一會兒摸摸我的頭一會問問我還哪能不舒服。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,突然我感到一陣陣涼爽,我睜開眼睛一看,天都亮了,媽媽還在為我扇風呢!媽媽溫柔地說:“你醒了?”聽了媽媽這句話讓我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。

  這時,我感覺到了“神聖的母愛”。

  吉林省白山市渾江區衛國小學四年級:孫藝嘉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