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媽媽是一個盡職的媽媽。家裡大大小小的事都由她處理,我有什麼難題,媽媽就會來教我怎麼做,一直到我懂了為止。

  我的媽媽不僅盡職,而且非常漂亮。烏黑的頭髮,大大的、黑溜溜的眼睛,高高的鼻樑,笑起來還有一個甜甜的酒窩,可好看了。

  美麗歸美麗,生氣歸生氣,我媽媽生氣起來,可比一隻老虎還要猛。記得有一次,數學老師用奧數試卷選參加數學競賽的學生,我心裡暗暗想:我是班裡的尖子生,又學過奧數,已經有百分之九十分在握了,哈哈。回到家,我就跟媽媽說了這件事,媽媽聽了,眉開眼笑:“是嗎?那我們在家等你好消息。”過了幾天,試捲髮了下來,仔細一看,什麼,我才得了六十四分,我想:“挨,回家又得挨打了。”果然不出我所料,一到家,媽媽看了試卷,果然發起火來:“你是怎麼搞的,那麼簡單的題你也錯,更何況你也學過奧數,丟不丟人呀!孩子他爸,拿衣架來,“大刑伺候”。爸爸拿來了衣架,遞過去,媽媽拿到了衣架準備打時,我卻逃了,媽媽看了,生氣的說:“今天放你一馬,下次絕對不會饒你的。”我聽了,哈哈大笑起來,不是笑這句話,而是笑臉蛋,眉毛變彎了,臉鼓了,樣子可滑稽了。

  雖然媽媽有點凶,但我也喜歡她,因為她是我的媽媽呀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