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南京青雲巷小學  四(2)班 王 婉

 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多歲了,可她仍然很漂亮,體型還是那麼的窈窕,好好打扮一下,像一位高雅的模特。每次我和媽媽上街時,回頭率可高了。 

  媽媽特別愛美,先不說化妝台上有多少林林總總的化妝品了,就連平時呀也沒少折騰過。她一會兒做紅酒面膜,一會兒又做什麼酸奶面膜。哎!真受不了像她這種樣子的美容方法了,都快成了一名“藥劑師”了。 

  媽媽很“重朋友”,大概是因為她以前當過兵的原因吧。只要有朋友從外地來了,就算她身體不舒服,她也要去熱情地接待,請他們吃“燒雞公”。有時朋友有困難了,媽媽總會盡自己的所能去幫助他們。 

  媽媽雖然在生活上無微不至地關心我,但在學習和做人上對我的要求是十分嚴格的。比如說,當我完成各項作業和預習複習工作后,我便把電視機打開,此時媽媽總會說:“婉兒,別看電視,趕快去複習複習,讀讀外語去!”於是我只好垂頭喪氣地關了電視,走進了書房。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學游泳時,開始我不敢跳下水,媽媽不停地鼓勵我,可我還是不敢。就在這時,媽媽把高跟鞋一脫,看上去是動真格的了。我一看情況不妙,立馬跳入水中。嗨!游泳的感覺還真不錯呢。事後,我懂得了,做任何事,既然做了,就一定要做好它、並做完它。媽媽讓我明白了做人、做事一定要有恆心、毅力,不能被一點困難打倒。 

  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漂亮、最溫柔、最好的媽媽,我永遠愛她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