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媽媽,一個很關心我的媽媽。

  她有一雙溫柔的眼睛,帶了一幅紅色框架的眼鏡,一個香蕉鼻子,一張大嘴巴總愛嘮叨,嘮叨起來我會很煩。媽媽也愛笑,可笑起來嘴角已經有皺紋了。媽媽說她老了,可我不讓媽媽說她老,我想讓媽媽永遠年輕!有時媽媽說她老了時我會哭,因為我知道老了就會去世。

  有一次我夢見媽媽掉水裡了,我就趕緊跑回家打媽媽的手機,我想媽媽會接的,可媽媽沒有接電話,一直沒接……我就想媽媽去世了,我傷心極了,我哭醒后喊媽媽,把媽媽喊到我的身邊,抱着媽媽接着哭,媽媽還以為怎麼了,當我說:“媽,我夢見你去世了”時,媽摟着我說:“傻孩子,夢見媽去世了就是給媽添”壽“呢,”並說:“還沒把我女兒扶養成人呢怎麼能去世呢?寶貝不哭了!媽不會去世的!”從這個夢以後,我就不讓媽說她老了。

  記得我上幼兒園時,有一次我發燒了。媽媽放下工作,跑回家給我治病,因為我燒得太厲害了,媽媽送我到門診,醫生不敢接,我媽媽又把我送到醫院。我躺在病床上,給我扎針時,媽媽哭了,我也哭了,我知道媽媽是心疼我才哭的。等我燒煺了,媽媽下去給我買了本書,我不喜歡,媽媽又給我買了架電子琴,媽媽知道我愛彈電子琴,以前閑太貴一直沒買。

  過了幾天,我的病好了,媽媽高興了,我更加高興了!

  現在,那架電子琴還放在我的小屋裡。

  我愛媽媽,更愛媽媽送我的琴!

  甘肅省白銀市稀土中學四年級:趙晨昱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