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會變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會變臉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媽媽會變臉

 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關銘昊

  我看過川劇演員表演“變臉”節目,瞬間變化極快,可是你知道嗎?我的媽媽也會變臉呢!不信你看——

  “快點給我寫作業,小心我揍你……”媽媽一邊沉着臉叫道,一邊揪着我的耳朵把我拉到學習桌前,我想反抗,但我看見她臉上的青筋都在跳動着,我只好“服從”這位“元帥”。我一邊寫一遍暗自叨咕着:“今天我乾脆不上英語課,哼!”沒想到,媽媽真的把這話當真了,於是,她——

  “來,小寶貝,快吃媽媽為你做的方便麵,噢!吃完去英語班,啊!”我抬頭一看,哎呀媽呀,臉“變”得太快了,烏雲消失了,太陽都跑到她臉上去了。看到“嬉皮笑臉”的媽媽對我這麼“好”,我能說什麼?我吃完飯,去了英語班,回來后……

  回來后,媽媽開始看電視。看到電視上有一個欄目在播放新聞,有個小女孩被車撞到,旁邊有很多人經過,都不去救她。看到這般情形,媽媽恨不得能鑽進電視里去救那個小女孩。此時,她的“金豆子”早都掉下來了,她還一邊哭一邊指責那些冷漠的路人。看她那樣子,好像孩子是她的一樣,唉,母愛是多麼偉大呀!

  好了,不和你說了,啊!媽媽的“熊掌”又要來打我了,快跑!下期再見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會變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會變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