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懂得媽媽的愛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懂得媽媽的愛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剛上幼兒園的時候,媽媽總是無微不至地照顧我。可我上了小學四年級后,媽媽再不像從前那麼愛我了,衣服讓我自己洗,早餐讓我自己煮,這個問題我一直不明白。

  某個星期天。早上一大早起床,我揉揉眼睛、穿上衣服、刷牙洗臉后,便和爸爸、媽媽去雲溪公園遊玩,一到目的地后,我就從車上拿下自己的自行車,我踩着踩着,突然轉了個死彎,從車上摔了下來,膝蓋上擦掉了一層皮,還流了很多血,我哇哇大哭了起來,媽媽看了,說:“沒事,不就流了點血、擦掉一層皮嗎!沒事,包紮一下就行了。”我一聽,又哭了,我想媽媽為什麼不愛我呢?

  半夜,我被傷口痛醒了。我看見媽媽在家正和爸爸聊天,就偷偷地下了床,看看他們幹什麼,我聽見爸爸說:“這個孩子可不能寵壞了,他必須自己去面對一切考驗,雖然殘忍了點,可這是為了孩子好呀!”之後又是很長的對話。忽然外面傳來了腳步聲,我知道媽媽要進來了。我立刻躺在床上裝睡,媽媽推開門,看到“熟睡”的我,笑了,她幫我蓋上被子,摸摸我的頭,輕輕地吻了一下我的嘴,然後把燈關掉,輕輕地關上門走開了。我睜開眼睛,啊,媽媽還愛着我,沒有不愛我。想着想着,一滴滴幸福的眼淚流過了面頰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懂得媽媽的愛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懂得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