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敬愛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敬愛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家一共四口人,爸爸、媽媽、姐姐和我。他們都非常疼我,但是最疼我的是我的媽媽。

  媽媽長着烏黑的頭髮,一雙大大的眼睛,一個小小的鼻子,鼻子下面是一張紅紅的嘴。

  媽媽非常關心我。有一次,我高燒躺在自己的房間里,媽媽說:“兒子,我帶你做飯去。”說完,就向廚房走去,媽媽拿起油倒入鍋內,然後又把豬肉放進鍋里,用鹽調味。看着媽媽把那香噴噴的飯菜放在桌子上讓我快吃。

  媽媽的愛在風雨中。那是一個雨天,沁盆大雨下個沒完,天地間彷彿織了一道珠簾。出了學校,我想坐公交車去奶奶家,可媽媽卻不肯,說是走着去,我們小心翼翼地在雨中穿行,忽然媽媽把自己的衣服脫下來,披在我身上,雨水順着媽媽的髮絲流下……等到了奶奶家,媽媽全身都濕透了,差點感冒。

  我愛您。我敬愛的媽媽。您的愛像黎明的晨光,給我帶來光明;您的愛是雨中的傘,為我遮起一片晴空。

  綏中縣實驗小學四年五班:陳芝烽

您正在瀏覽: 我敬愛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敬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