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讓爸媽大吃一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讓爸媽大吃一驚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星期六,我一大早就悄悄起床,輕手輕腳地來到廚房。爸爸和媽媽還睡的很香,讓他們多睡一會吧,平時又要照顧我又要上班太忙了。我知道媽媽喜歡吃包子,爸爸喜歡吃方便麵炒蛋,就決定親自動手,做一頓早餐。

  我來到廚房,先給爸爸做方便麵炒蛋。我把方便麵用開水先燙開,又不能太軟,放進炒好的雞蛋里,加上作料,一盤香噴噴的方便麵炒蛋就做好了。我又飛快地來到大街上買了媽媽愛吃的韭菜餡的包子。回到家,看看錶,才六點半。我看時間還早,就拿出作業來做,做到七點,我決定叫爸媽起床。爸媽來到樓下,看見餐桌上的早餐,兩個人都大吃一驚。爸爸問:“誰做的?我們家來了仙人?”我自豪地說:“我就是仙人!”爸媽一邊高興地吃着,一邊說:“好兒子,今天是你的假期,應該讓我們來做。”我大聲說:“不,我是家裡的一份子,這才是個小事,我以後要做更多的事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讓爸媽大吃一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讓爸媽大吃一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