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謝謝你,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謝謝你,媽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,我想謝謝你,你給了我許多的愛,給了我許多溫暖……

  在一個雨天,你來接我回家,當時正下着大雨。我從學校出來了,冒着雨找來接我的媽媽。忽然,一把雨傘撐在了我的頭頂,的抬頭一看,啊!是媽媽。說著,我們一起走回了家。在路上,媽媽總是把雨傘往我這邊移。我問媽媽:“媽媽,你淋着雨了,不怕感冒嗎?”“不怕。”媽媽說,“最重要的還是你呀。”

  啊,媽媽的愛是一把遮雨的傘。

  在一個很熱很熱而且停電的夏夜,媽媽一邊為我扇着扇子,一邊為我縫着背心。夜深了,我漸漸入睡,可是媽媽她還是坐在我的床頭,一針一針地縫着。我有些疑惑:為什麼媽媽這麼晚了不睡覺了呢?於是,我問道:“媽媽,你怎麼還不睡覺呀,難道你就不困嗎?”“當然困呀,我也很想睡覺。可是,不幫你補好的話,你明天上學還能穿嗎?”媽媽說。

  啊!媽媽的愛是一件暖和的背心。

  媽媽,你為了我,付出了這麼愛,我想感謝你!

  翠苑第一小學四年級:常俐楚

您正在瀏覽: 謝謝你,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謝謝你,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