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姨媽家幾年後的環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姨媽家幾年後的環境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姨媽家幾年後的環境 

  姨媽家那邊環境特別好,到處山青水秀,風景優美。尤其是離她家大約3公里的地方,有一個環境良好的青翠花園。 

  青翠花園綠樹成蔭,花紅柳綠,是一個聞名中外的好地方。那裡的花兒各式各樣,應有盡有,比如:公主蘭、豬籠草、桂花``` ```當然,百花旁也立着許多粗壯結實,高大挺拔的榆樹來保護它們的安全。有時,小鳥們會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,嘰嘰喳喳地叫着,好像在說:“青翠花園真美啊!”有時,小朋友們就會來到青翠花園裡的草地上放風箏、踢足球。玩累了后,他們又回來到榆樹下一邊乘涼,一邊欣賞大樹中間的那些美麗的花朵。傍晚時,人們便會在青翠花園裡看日落。日落漸漸下山後,大家又會來到青翠花園的湖裡游泳,泡腳,開心的在水裡嬉戲。也許,這裡的快樂和環境吸引了我,所以,我也常常來到青翠花園玩耍。 

  可是,這裡的好景不久,過了幾年後,這裡的環境就變得越來越惡劣。草地上的小草不斷變黃,雜草也迅速地生長出來,樹木慢慢地被人類砍光,至今,那裡已經變成了一片裸露的土地。人們把垃圾到處丟,新建的染衣廠排出的廢水,流到了花園的湖裡,就因為這樣,搞得整個花園臭氣熏天。蚊子、蒼蠅到處飛,可是那些可愛機靈的小鳥們,卻不知飛到了何處。但我最後一次來到青翠花園時,我還以為自己走錯路了,可一看,真的是青翠花園。我這才明白:原來是人類不愛護生態環境,把這片美麗的環境給破壞了。這時,我真想對大家說:“愛護環境就是保護你們自己啊!” 

  人類啊!為什麼你們總喜歡破壞環境呢?難道破壞環境對你有好處嗎?

您正在瀏覽: 姨媽家幾年後的環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姨媽家幾年後的環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