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對媽媽說的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對媽媽說的話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對媽媽說的話

  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沒……”每當我聽到這首《世上只有媽媽好》時,我便忍不住想起來我的媽媽來。我是一個十分靦腆的小男孩,有許許多多的話語都不敢當著媽媽面對她說,今天,我要借這次習作來一吐為快。

  媽媽呀,我想對你說:“謝謝您,是您賜予了我生命。在這匆忙的11年之中,你在為我操勞着……”小時候體弱多病的我,幾乎都在醫院度過的。聽外婆講,有一次,媽媽抱着正在發高燒的我一天就跑了3家醫院。還有一次是在某年的冬天,我在與夥伴們玩“高空跳樓”的遊戲時不慎摔倒了,腿里長了一個大圓包,一動也不能動,媽媽就用自行車在寒風中一次次推我到醫院打針換藥。那一年冬天,媽媽的手被凍傷了,而我的大圓包好了……

  媽媽呀,我想對你說:“謝謝您,是您賜予了我生命。在這匆忙的11年中,您在勞累着……您為我買衣服,為我買電腦,您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。每當我考試失利時,您總是百般不厭地輔導我,讓我的成績有所進步;每當我遇到困難想要放棄時,您就開始鼓勵我,讓我跨過這個門檻;每當我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傷心時,您就開始安慰我……

  媽媽呀,我想對您說:“謝謝您,是您賜予了我的生命。在這11年中,您用笑容照耀了我,我愛您,我親愛的媽媽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對媽媽說的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對媽媽說的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