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與眾不同的媽媽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眾不同的媽媽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與眾不同的媽媽

  奉節縣青少年宮六(3)班

  劉 威

  媽媽對我的教育是與眾不同的,讓我從中體會到了母愛的偉大。

  記得有一次,媽媽外出有事,叫我在家乖乖寫作業,回來給我帶德克士,我滿口答應了。做了一會兒作業,我覺得無聊,於是,就悄悄地打開電視機,邊寫作業邊看電視。由於電視劇太吸引人了,我不由自主地停下了筆,專心致志地看起了電視,有時還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。突然,傳來了一陣腳步聲,我以為是媽媽回來了,立刻關掉電視,裝模作樣地寫起了作業。

  原來,是外公回來了。他看見我在認真地寫作業,誇了我幾句,放下手中的東西就走了。哎!嚇了我一跳。

  我捂住“咚咚”跳的胸口,又打開了電視機,一動不動地坐在椅子上看着。突然,電視機屏幕變黑了……,不會是停電了吧!可我的第六感覺告訴我是媽媽回來了。我回頭看見媽媽站在我身後,手上拿着遙控器。當時,我覺得空氣像凝固了一般,羞愧不已,真想找一個洞鑽進去。可媽媽並沒有責罵我,而是默默地從包里拿出我最愛吃的德克士。

  晚上,我翻來覆去睡不着。只見媽媽房裡的燈亮着,那已是深夜1點多了。早上我很早起了床,認認真真地坐在課桌上寫作業。從此以後,我做作業再也沒拖沓了。

  還有一次,我只考了八十幾分。我垂頭喪氣地走回了家。媽媽見我無精打采,問我“怎麼了,兒子,是不是有人欺負你了?我立刻給老師打電話,問個清楚!”我低聲說:“媽媽,不用了,沒人欺負我,是我……我……我成績考差了!”我拿出卷子,用發抖的雙手遞給媽媽。媽媽結果卷子,從頭至尾認真地看了一遍,二話沒說就給我簽了字,轉身進廚房做飯去了。媽媽這樣做,我更傷心,更害怕,晚上,我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。我想:只有努力學習,才能對得起媽媽。

  媽媽對我的寬容,對我的愛,讓我十分感動。我要大聲說:我感受到了天底下母親對孩子最無私、最偉大、最純樸、最真摯的愛。

  這就是我與眾不同的媽媽。

  指導教師:白文珍

期待同學們投稿^_^

您正在瀏覽: 與眾不同的媽媽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眾不同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