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的暑假生活——浙江長興游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暑假生活——浙江長興游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坐着開往浙江長興的旅遊大巴,向浙江行進,浙江我來啦!!!坐在車上,向窗外眺望,眼前一片翠綠,風景如畫,在高高的山上,長滿了一棵棵茁壯的翠竹。滿山紅花綠草,走到哪裡都能看到美麗的蝴蝶和蜻蜓。這麼美麗的環境總會讓人禁不住嘖嘖讚歎。

  不知不覺中已經到達了目的地。我興奮地衝下去跟着隊伍來到了第一個旅遊景點“天然水庫”遊玩。剛進園門我便聞到了一股股撲鼻而來的水的氣息,和泥土的芳香。繼續向前走,我愣住了,眼前出現了一片碩大的湖泊,湖水十分平靜,如同一面沒有打磨過的鏡子。在陽光的映照下湖水波光粼粼,好像有千萬顆鑽石在水中盡情的閃爍。這簡直比我想象中的還要美。有人脫了鞋子跳到水裡去摸小魚小蝦,有人站在湖邊留影做紀念……

  湖的後面是一座大瀑布。白花花的水從瀑布頂端傾瀉下來。看到這幅情景,我想起了李白的一句詩: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。”這瀑布雖然沒有廬山瀑布那樣長,那樣寬,但是依然會給人一種氣勢磅礴、來勢洶洶的感覺。

  遊玩了“天然水庫”我們又去了楊梅山,這裡是採摘楊梅的好地方。每年的這個時候,你到這裡來,都可以看到滿山結滿的楊梅。

  我們一步一步地爬上了楊梅山。終於看到了一棵棵高大的楊梅樹。楊梅樹可多了,漫山遍野的,樹上結滿了紅得發紫的楊梅,一棵棵又大又圓看的我都要流口水了,我一下子摘了一顆楊梅放進嘴裡,啊!這裡的楊梅可真甜呀!

  聽這裡的工作人員說,這裡的楊梅沒有打過藥水,一摘下來,不用洗就可以吃。聽了這些我便放心的大吃起來,直到吃不下了才甘心!

  游完了這兩個地方,第一天的行程也有算是圓滿結束了!明天到底會去那裡玩呢?我期盼着明天的到來!

  古平崗小學四年級:楊宇晨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暑假生活——浙江長興游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暑假生活——浙江長興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