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愛從天而降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從天而降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愛從天而降 標籤:從天而降作文

她,生得如花似玉,卻暴力偏向,乃少有的超級火暴美少女,但她沒有朋友,因為大家都怕她,甚至恨她,只有少數男生愛她,她是多麼希望得到常人所得到的感情啊!但這,她不會流露出來,只有在揍人的時候才能發泄那麼一點點。父母都是大企業家,十分寵愛她,可以說是有求必應,但由於工作忙,很少回家,因此,她更感到孤獨,家裡僕人的笑臉都是衝著錢來的,這使她的生活里打人占很大一部分。人是不知滿足的,更何況只能得到一點感情,這不夠,難道,她的生活僅此而已嗎? 

  早晨,又有一張情書來了,的確,一些男生願意將愛情奉獻給她,但這些男生不是肥頭大耳就是又瘦又小,要不就是外表可以學習差勁,這種垃圾愛情不是她所渴望的。這是,班組任王老師來了,皮笑肉不笑地說:“早啊,李倩瑩。”她不語,她認為和這種豬頭老師說話是一種恥辱!王老師尷尬地笑了笑,她早就知道會這樣。王老師在未進高中一年級2班前是全校有名的母老虎。初進二班,見李倩瑩如此張狂,變想來個下馬威,她對李倩瑩罵了許久,她一聲不吭 ,王老師越罵越起勁,直到罵的累的不行了才停下來。倩瑩問:“完了?”老師楞了楞,點點頭,“那麼,該你了。”說完便把王老師痛扁一頓。王老師永遠忘不了這頓打,就是這頓打,使她三個星期沒上課。 

  進了班門,熱鬧的教師頓時冷清起來,她冷冷地看了看那些嚇地心驚肉跳的同學們,來到了自己的位置。 

  她最喜歡的老師是路老師,她專教英語。路老師溫柔而漂亮,還有許多鬼點子,不像數學老師自以為會幾道數學題就了不起,思維狹窄。目前,她那動人笑容只為路老師而開,她那動聽的聲音只為路老師而唱。同學們非常喜歡上英語課,其中一個理由是,只有這時,她們才能看到那個美麗迷人的李倩瑩。而她,也只有英語課最活躍。 

  她不知道,命運之開始改變她的命運,她的性格也包括她的感情。

  呵呵,少了點,下集更精彩!!!

您正在瀏覽: 愛從天而降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從天而降 暫無評論